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直到黎明前传《病人》预告片 疗养院的恐怖故事

时间:2017-08-30 14:03:38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直到黎明前传《病人》预告片 疗养院的恐怖故事

在《病人》(The Inpatient)这款游戏中,玩家将会回到1950年代的黑森林疗养院,距离《直到黎明》游戏时间点的60年前。

在2015年的精彩作品《直到黎明》中,废弃的疗养院里发生了很多事情,也暗示了在这里曾经有一些肮脏的历史。《病人》是《直到黎明》的第二个VR衍生作品,去年他们还制作了一款诡异而又颇具趣味的《直到黎明:血戮》,而这次,玩家终于有机会去发现疗养院里的病人究竟遭遇了什么事情。

在Supermassive Games的执行制作人Simon Harris发布于PS博客的文章里写道,通过这款游戏,玩家可以“将丰富的背景故事拼凑起来”,了解游戏里的场景和自己扮演的角色,而角色本身对于自己是如何来到这个地方是毫无任何记忆的。

“玩家会影响和决定剧情展现的形式,见证这个疗养院在毁灭之前所遭遇的一系列恐怖事件。”Harris说道。随着玩家游戏方式和在游戏里所作决定的不同,本作也会有着不同的结局。听起来就很吓人,但在11月21日本作发售之后,我们才会真正知道这款游戏到底有多吓人。

Supermassive目前还在制作另一款VR游戏,名为《B小队》,将于12月5日发售,另外还有一款叫《隐藏日程》的游戏,是一款看起来非常精彩的罪案剧情游戏。看来他们的工作很忙,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抽空想一想《直到黎明2》的问题……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