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战狼2》电视剧版即将开拍 改编自小说《弹痕》

时间:2017-08-30 10:02:22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战狼2》电影票房已超过54亿,不得不说该片真的很受大家喜爱。据悉《战狼2》电视剧版即将开拍,不知道大家是否期待呢?

总制片人韩颢表示军旅题材即将迎来“好时光”。《战狼2》改编自小说《弹痕》,该小说早在去年就被买下电视剧版权,目前已启动筹备,拟明年开拍。有意思的是,之前《战狼2》闹出抄袭“乌龙”,已经为该剧“预热”。

3dmgame

《战狼2》借鉴了不少《弹痕》中的情节

《战狼2》票房突破50亿大关之际,业界也传出电视剧版《战狼》即将开拍的消息。总制片人韩颢表示,军旅题材即将迎来“好时光”,“《弹痕》的IP我们早在去年就购买了,其实去年军旅题材还不是特别热,做这样的布局,也是一种前瞻性考虑。目前来看,无论是古装、玄幻,还是都市题材的作品同质性都很强,我们想做一些差异化的尝试。”

有意思的是,之前《战狼2》闹出抄袭“乌龙”,已经为该剧“预热”。《战狼2》被曝抄袭“纷舞妖姬”小说《弹痕》,这令《战狼2》编剧之一董群“哭笑不得”。原来“纷舞妖姬”正是董群的笔名。据悉,这部让《战狼2》借鉴不少桥段的小说早在去年就被买下电视剧版权,目前已启动筹备,拟明年开拍。

《弹痕》是纷舞妖姬(董群)2006年创作的小说,主要描写一群绝密尖兵的军旅冒险生涯,原始丛林、高原戈壁、冰山雪地、荒凉大漠是他们与死神决斗的战场,咸水鳄鱼、孟加拉猛虎、毒蛇野猪、密林蟒蛇时常与他们如影相随。

版权方微颗影业总经理韩颢27日在京透露,电视剧《弹痕》将呈现新时期现代化军队的真实状态。“无论是训练演习、武器装备还是日常生活,都尊重事实,高度还原,不靠噱头吸引观众,更不会虚构离奇的故事牺牲真实性。”

据介绍,目前演员仍在遴选中,但出品方对演员提出了严格要求:必须要和剧组签下是平时正常拍摄时间两倍的档期,中间不能接其他戏。

展现特殊作战部队的生活,满足军事控的严谨态度,听起来很“燃”,但要找到像吴京那样的充满个人魅力的主演,有股子不服输不怕死的倔强劲儿,还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要拿出他平常拍戏的两倍时间,因为前期准备对身体素质要求非常高,没有一段有规律、非常制度化的生活,很难雕塑成我们需要的男主角。”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