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任天堂发布公告:社交平台Miiverse将于11月8日停服

时间:2017-08-29 14:17:43
  • 来源:3DM新闻组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今日,任天堂宣布公告称将于11月8日15时(北京时间11月8日14时)正式停止Miiverse服务。

官网公告→链接

3dmgame

Miiverse是2012年配合WiiU发售上线的全球玩家分享经验、讨论游戏、发现新内容的网络社交平台。简单通俗的来说就是类似于推特的类型,只不过使用的平台是任天堂的平台。玩家可以使用自己Mii形象进入Miiverse,查看使用过和近期使用了的游戏,应用,或者其他娱乐内容,并上传自己的游戏截图分享游戏心得,还可以查看其他玩家的感想,与朋友交流讨论。虽然本是在WiiU上开发的功能,但从2013年起也开始支持3DS平台玩家使用。

Miiverse服务结束后,将提供网页版的限期下载,允许用户将投稿内容下载备份。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