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艾德·斯克林主动退出《地狱男爵》 因种族差异!

时间:2017-08-29 13:57:0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前几日,外媒曾报道称艾德·斯克林将加盟黑马漫改电影《地狱男爵》。然而,近日斯克林发推表示自己将退出该项目。退出的主要原因是他所饰演的上尉Ben Daimio在原版漫画中设定是个亚裔角色,斯克林认为这个角色理应由亚裔饰演,以此来体现好莱坞的多元性。

3dmgame

斯克林表示自己出生在多族裔家庭,深思熟虑后“主动”退出该项目。他在采访中称:“我在接受这个角色的时候并没有意识到,在原版漫画中他是一个亚裔角色。”他继续解释他的立场:“自从我宣布退出这个项目后,不断有争议向我袭来。但是我认为我做的是对的。”

3dmgame

“我希望有一天我们能减少一些电影中‘种族’这个问题带给我们的争论与偏见,通过我们的努力让艺术面前人人平等成为现实。”“退出《地狱男爵》,我也感到相当遗憾。但是如果我的这个决定可以带领我们向艺术平等这一目标迈进,那么我觉得这是值得的。”

3dmgame

事实上,好莱坞忽视作品背景选用白人演员做电影主角这一传统由来已久,亚裔角色在电影中的占比数量之低让人不敢细究。从电影《攻壳机动队》中主角草薙素子由斯嘉丽·约翰逊饰演,到美版《死亡笔记》任用黑人做主角。每一次的选角都会引来外界巨大讨论。近几年,越来越多的亚裔角色加入到好莱坞电影中也成为了一大值得研究的现象。比如去年上映的电影《奇异博士》中就有很多亚裔角色。斯克林又将这个问题提出来,或许能让好莱坞各大影视公司更深一步去思考这个问题。

本片有望于今年9月开拍,目前已经确定分级为R级。影片将由《西部世界》导演尼尔·马歇尔执导,剧本将由安德鲁·科斯比、克里斯托弗·戈登以及漫画原作者麦克·米格诺共同创作。影片目前档期未定。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