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雨血前传》被奸商坑害从Steam下架 完善后重上架

时间:2017-08-29 10:41:4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昨日《雨血前传:蜃楼》因为侵犯原制作人的知识产权被Steam下架。此前游戏有几个月无法购买,现在在制作人Soulframe及其团队长达几个月的维权申诉下,它终于从Steam消失了。

3dmgame

《雨血前传:蜃楼》简体中文版于2013年1月15日在中国大陆发售,采用传统的数字激活+实体方式销售,当时三个月的销量接近30万套,当年引起了很大的轰动。在创业起步时由于经验不足,和一个注册于新加坡的奸商公司O社签订了海外发行协议。当时对方希望代理发行《蜃楼》在中国大陆之外的所有版本,并承诺了几大主机平台的全球移植和登陆。

3dmgame

2013年11月,《雨血前传:蜃楼》正式由O社发行到了Steam平台。但上线后O社并没有尽到一个发行商最基础的义务,不仅对《蜃楼》所做的宣传寥寥无几,而且还越过了双方正常合作的底线,没有根据合同按比例向开发者进行分成结款。之后甚至还玩起了消失,只在搞活动时突然冒出来。并且当时O社以本地化为由,拷走《蜃楼》的Unity原始工程和源代码后另起炉灶,找人基于这个工程进行研发,抹去其中研发团队信息,并试图当做自己的作品将其发布至PS4平台上,让《蜃楼》登陆国行PS4的过程也遭到了阻挠。

3dmgame

因为Steam版本是O社提交的,灵游坊方面无法维护页面,也无法在重复提交新游戏。Soulframe形容这种感受就像是“铁栅栏外的父母看到自己的孩子被栅栏里不知哪里冒出来的陌生人在空中抛来抛去,孩子的哭声响彻天际,父母只能在墙外干着急。”

3dmgame

由于对方注册地在新加坡,打跨国官司对于当时的灵游坊来说简直是天方夜谭。在经过几年坚持不懈的维权和申诉之后,O社发行的《雨血前传:蜃楼》终于从Steam下架。而灵游坊则会更珍惜这款游戏,将版本进行重新升级整理,增加简中,繁中,英,日语支持,修复原有Steam成就bug,修复部分视频导致低配机器闪退的问题,同时评估增加部分网络功能的可能性,完成后将由自己直接再次上架。另外,《雨血前传:蜃楼》也会登陆Nintendo Switch平台。

灵游坊团队目前正在全力开发新的3D动作RPG游戏《影之刃Zero(代号)》,也期待在经过这么多波折之后他们能够带来更好的作品。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