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Windows VR兼容SteamVR!《光环》将有VR体验

时间:2017-08-29 09:41:06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Valve确认微软的新VR头盔将兼容SteamVR(HTC Vive)。

3dmgame

微软的VR头盔定于今年冬季上市,价格非常便宜,将为那些买不起Oculus Rift或HTC Vive的玩家准备了一个新的选择。

Valve的Joe Ludwig表示,“Windows混合现实设备的加入代表着VR行业前进了一大步。和微软合作,让这些设备兼容支持SteamVR,对开发者和消费者来说,这是VR开放平台成长的一大步。”

尽管V社非常支持Windows VR,但目前并不清楚Steam上的所有VR游戏是否兼容这些Windows VR头盔。这可能需要游戏开发者再为每一个游戏添加对Windows VR的支持。

另外微软还宣布,将来《我的世界》和《光环》也会加入VR。《我的世界》VR将是微软Windows VR头盔的首发作品,而《光环》则在晚些时候加入。值得一提的是,《我的世界》VR版已经登陆了Oculus Rift和Gear VR,因此成为Windows VR的首发作品也不足为奇了。

3dmgame

至于《光环》,它将是登陆微软Windows混合现实设备的首批作品之一。这里要说的是,微软一直用的“混合现实”概念,涵盖和其他厂商合作的一系列VR头盔以及独立的HoloLens AR设备。前者以Acer VR为代表,头盔+手柄售价400美元,需要一个500美元起步的PC。因此《光环》这里的宣布,有可能意味着未来《光环》VR体验可能将在Windows VR头盔和HoloLens上同时提供。

Windows VR兼容SteamVR!《光环》将有VR体验

考虑到《光环》系列游戏一直是微软主机的最大拉动作品,在新的VR设备中加入《光环》,似乎也是不可缺少的。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