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消失的星球》公开10分钟战斗演示实机试玩影像

时间:2017-08-28 13:54:1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预计于2017年10月12日发售的PS4/Switch平台游戏《消失的星球》于日前公开了一段时长10分钟的实机试玩影像,主要演示了游戏的战斗部分。

本作为SQUARE ENIX的开发工作室Tokyo RPG Factory推出的“刹那企划第二弹”作品,与前作《雪之刹那》相同,本作依然会在传统的日式RPG风格之上融合了现代化的游戏设计。

3dmgame

本作的世界是由记忆所创造的,人类出生会成为星之记忆,世界由此渐渐成形。这里既有着无尽遥远的记忆,也有着此刻瞬间的记忆,当失去记忆的时候,存在也会消失,人们将这种现象称为“LOST”,一旦LOST,仅靠人的力量是无法让其回来的,这是无论哪个时代都无法改变的常理。

可以使用记忆之力的少年出现在了这个世界,少年名为彼方,这对于世界来说是希望还是新的绝望呢,目前还未有人知晓。但是现在要开始的彼方的记忆之旅,毋庸置疑会对世界产生巨大影响。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