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 One X预售火爆 畅销速度超过所有Xbox产品

时间:2017-08-26 17:06:42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Xbox One X预售火爆 畅销速度超过所有Xbox产品

微软今天宣布,他们的Xbox One X天蝎座版预售在过去五天内的销售销量比任何一款Xbox主机的预售销量都更高。

根据声明介绍,微软的Xbox One X预售打破了Xbox全线产品的售罄时间记录,目前已经在许多国家处于售罄状态。

不过第一批没有抢到Xbox One X的玩家也不用担心,因为微软正在筹备第二波标准版的预售,具体细节将于9月份正式公布。

游戏零售商GameStop的产品高级副总裁 Bob Puzon表示:“微软又成功了!Xbox One X背后的创新和实力让我们全球各地的顾客都非常激动,需求高涨。我们第一批预售库存的售罄速度远超预期,也远远超过原版Xbox One的预售。这款新型产品毫无疑问将会改变玩游戏的方式。”

Xbox游戏市场总经理Aaron Greenberg 曾透露,微软目前正在加紧生产,尽量满足玩家们高涨的需求。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