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或停产老版本Xbox One 原生Kinect接口成绝唱

时间:2017-08-26 14:52:5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作为Xbox One替代品的Xbox One S也已经发售很长一段时间了。随着这些新主机的登场,作为Xbox One家族的元老,最老版本的Xbox One已经逐步走入了生命的末期。

Xbox One是微软历史上推出的第三款视频游戏机,在全球游戏机大战中也算是一款经典产品,不过任何经典都离不开落幕的悲剧。据外媒最新消息,微软已经在英国、美国等市场停售这款游戏机。

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Verge报道,在微软美国网上商店,Xbox One游戏机已经从货架上消失,另外在微软英国商店,这款游戏机则标注为售罄。

3dmgame

Xbox One是Xbox游戏机家族的第三款产品,在2013年5月对外发布,接替了第二代的Xbox 360。

当然,这款游戏机的停售,并不意味着微软游戏机计划有何变动。之前,微软已经推出了两款升级版,分别是Xbox One X以及Xbox One S,其中后者是一款更高端的产品,已经在六月份发布,将会在年底全面发售。随着产品线的扩充,这台主机或许真的已经走到了尽头。如果你想买一台收藏的话,现在可能是最后的机会了。

比起主机本身,更让我们感到伤心的其实应该是Kinect。这个在Xbox 360时代大放异彩的小小外设,在Xbox One时代开始的时候依然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但是,软件阵容的缺乏令Kinect略显尴尬,从Xbox One S开始,微软移除了Kinect的接口,Xbox One X也是同样。想要在这两台主机上使用Kinect,需要准备单独的转接线,让Kinect更加的鸡肋。随着老版Xbox One的停产,原生的Kinect接口最终还是消失了,接下来微软将如何规划Kinect的未来,让我们拭目以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