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DC电影《海王》澳大利亚拍摄中 当地土著热烈欢迎

时间:2017-08-26 12:00:3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由温子仁执导的DC漫改电影《海王》近日已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黄金海岸转战至澳大利亚北斯德布鲁克岛热拍。据外媒报道,《海王》剧组的到来受到了当地土著Quandamooka人民的热烈欢迎。从图中可以看到,当地人民穿上特色服装热情迎接剧组人员,双方相处融洽。影片将于2018年12月21日在北美公映。

DC电影《海王》澳大利亚拍摄中 当地土著热烈欢迎

据悉,随着数百名主创人员登陆该岛,影片制作也会带动当地矿业经济发展——采砂业预计在2019年终止。已有大约250名电影工作者及250辆载满装备的卡车就位,且有40名工作人员两周前就开始在波因特卢考特进行准备工作。据红土市市长卡伦·威廉姆斯透露,本片的制作成本大概在1.6亿美元。据外媒分析,高成本的投入势必会带动当地的就业和经济发展。

DC电影《海王》澳大利亚拍摄中 当地土著热烈欢迎

《海王》是DC电影宇宙银幕扩张计划的重要棋子,该角色拥有能水下自由活动与呼吸、和海洋生物沟通与控制大海的超能力,与蝙蝠侠、超人、神奇女侠、闪电侠等人组成了正义联盟的核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