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大黄蜂》首张片场照 大黄蜂回归黄色甲壳虫造型

时间:2017-08-25 08:56:4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近日,《变形金刚》真人电影系列衍生片《大黄蜂》首张片场照曝光,在迈克尔贝电影中,“大黄蜂”以极具现代风格的“雪佛兰科迈罗”登场,但在这部独立电影中,大黄蜂回归粉丝喜爱的经典黄色甲壳虫造型。

《大黄蜂》首张片场照 大黄蜂回归黄色甲壳虫造型

这部电影将讲述“大黄蜂”的起源,设定为1987年,加利福利亚州的一座海滨小镇上,出演《大地惊雷》中小女孩角色的海莉·斯坦菲尔德扮演18岁的女主角采妮,她无意中发现了“大黄蜂”,然后了解到这并不是普通的黄色甲壳虫,一场汽车外星人与地球女孩之间的冒险之旅展开。

3dmgame

影片在渲染青春公路片路线的基础上,还邀请了WWE巨星“约翰塞纳”加盟,“约翰塞纳”也是个开心果,经常笑料百出,出演这样的影片对其应该不算难事。

3dmgame

电影女主角“采妮”定妆照

3dmgame

约翰塞纳

《大黄蜂》由《魔弦传说》导演特拉维斯·奈特执导,还汇聚了小豪尔赫·兰登伯格等众多青年演员,预定2018年12月21日与《海王》同一日上映,之后的2019年将上映正统续集《变形金刚6》,敬请期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