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微软:玩家选择Xbox 这是因为我们有最大的独占

时间:2017-08-24 10:14:44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在科隆展2017上,微软Xbox部门首席宣传领导Aaron Greenberg谈到了Xbox One主机独占游戏,他承诺将有大量独占游戏将登陆Xbox One和Xbox One X。

3dmgame

Greenberg称Xbox品牌拥有业界最受人喜欢的一些游戏系列,“玩家选择Xbox,这是因为我们拥有最大的系列,最大的独占,包括光环、战争机器、极限竞速和其他系列。”

Greenberg表示,Xbox One和Xbox One X玩家不必担忧,因为他们很快就能享受《极限竞速7》、《茶杯头》、《绝地求生:大逃杀》、《贼海》、《腐烂国度2》、《除暴战警3》和《超级拉奇传说》等游戏。

最后Greenberg再次自夸了自家新主机Xbox One X,他说Xbox One X将适合所有玩家,不管他们游玩的是什么类型的游戏。“无论你是RPG粉丝,竞速游戏粉丝,还是射击游戏粉丝,不管你喜欢什么类型的游戏,这些游戏在Xbox One X上的画面和体验都将更出色。”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