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hack//G.U.:Last Recode》新预告 11月3日发售

时间:2017-08-23 12:33:12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3dmgame

今日万代南梦宫公布了《.hack//G.U.:Last Recode》重制版发售日期,游戏将于11月3日登陆美国PS4和PC(Steam),11月1日登陆日本地区,今年秋天登陆欧洲地区。官方还公布了新预告片,一起来欣赏下吧!

最新预告:

《.hack//G.U.:Last Recode》是《骇客时空(.hack)》系列的一环,于2006年所发售的PS2游戏《.hack//G.U.》三部曲《Vol.1 再诞》/《Vol.2 思君之声》/《Vol.3 以步行速度前进》内容合而为一,并移植至PC与PS4平台上。

3dmgame

《.hack//G.U.:Last Recode》是PS2上《.hack//G.U.》三部曲合集

游戏并非单纯移植,从PS2移植到PS4平台,制作者大幅提升了游戏画面,重制版将支持16:9的1080P画面并且全程60帧,动画/背景/UI进行了彻底重制,从而符合当今玩家的画面要求。

针对过去曾玩过PS2版的玩家,或纯粹只想欣赏剧情的人,游戏还准备了能从最强状态下开始游戏的作弊模式。此外还改善了战斗平衡度与节奏、获得经验值提升等内容,重视每个细节,都对系统进行了修正。

3dmgame

从最强状态下开始游戏的作弊模式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