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银魂》电影配音阵容曝光 白客&叫兽易小星加盟

时间:2017-08-23 11:45:4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由福田雄一执导,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长泽雅美及冈田将生联合主演的真人版《银魂》将于9月1日全国公映,片方近日曝光了影片配音阵容:爆款网剧《万万没想到》男主角白客和知名导演叫兽易小星加盟。

3dmgame

据悉,此次白客献声的角色是“村田铁矢”,白客表示:“本以为会是冲田总悟、桂小太郎这种在音域内的角色,没想到配音的却是全程‘大声喊’的村田铁矢,这本身就很银魂。”作为粉丝,被问及《银魂》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什么,白客毫不犹豫回答“恶搞”:“在动画片和真人电影中没有哪部作品能恶搞过《银魂》”。

3dmgame

如果说白客配音村田铁矢是“意料之外”,那么叫兽易小星为鬼兵队的参谋长武市变平太配音就是“情理之中”。因为在真人版《银魂》中扮演武市变平太的佐藤二朗,是叫兽易小星最欣赏的日本演员之一。谈及《银魂》最吸引人的特质时,叫兽易小星表示:“不论是喜剧,还是情感,银魂都做的很好,并且有着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对于自己配音的武市变平太,叫兽易小星下了不少功夫,特别是模仿“含糊不清,啰里啰嗦”的讲话方式,希望会给观众带来意外惊喜。

作为单行本突破5100万册的《银魂》,自然有着超强的粉丝基础。其中不乏明星和众多影视从业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