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SL大法好!任天堂Classic Mini主机将支持倒带功能

时间:2017-08-22 21:10:03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任天堂下个月即将发售一款超级迷你的“Super Nintendo Classic Mini”主机。今天他们公布了一个主机具有的奇特功能:倒带。

3dmgame

“倒带”功能允许玩家重试某些游戏章节,可以尝试不同的路线或是玩法。改功能与《极限竞速》和《超级房车赛》的倒退功能类似,可以后退游戏进度。 Classic Mini已经有了保存功能,而这个倒带功能,将老任的复古机器正式与时代接轨。

倒带的时间取决于游戏,任天堂表示,《超级马里奥RPG》这样的游戏可以倒退几分钟,而《超级马里奥世界》只能倒退40秒。

此外新的超级Classic Mini主机还支持某些游戏的画面结构设定。

3dmgame

“Super Nintendo Classic Mini”主机将在9月29日在全球范围内正式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