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我的朋友很少》蓝光详情公布 10月18日正式发售

时间:2017-08-22 15:07:0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相信很多动漫迷第一次听到“现充”这个词,就是因为《我的朋友很少》吧?当年这部作品被改编为TV动画播出时,也引发了动漫迷们的广泛关注。而此前官方宣布将在10月18日发售作品的蓝光BOX。近日,关于这次产品的详情也正式公布。

《仙剑奇侠传四&五》上架Steam商店 8月28日发售

本次的蓝光BOX封面上是邻人社成员们全家福。不出所料,夜空和“肉”依然是互相不理睬的感觉,占据了最有存在感的位置。而主人公小鹰则在众多妹子的包围之中,显得很淡然的样子。至于产品展开图方面,也可以看到角色们在海边的画面。另外6张碟片的分量非常足,看来官方也是想要让32000日元(约合1955元)的价格显得物有所值吧。

具体内容方面,本次蓝光BOX将收录两季TV动画以及OVA的内容,一共有26集。另外还会有大约37分钟的特典视频。至于特典CD方面,则包含了作品主题曲、片尾曲以及角色歌等等。应该说通过这次的蓝光BOX,大家就可以对《我的朋友很少》进行全方位的了解了。那么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仙剑奇侠传四&五》上架Steam商店 8月28日发售

《我的朋友很少》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因为发色和表情的关系被认为是“不良少年”的主人公小鹰每天过着独来独往的生活。某天他无意中看到美少女夜空在那儿自言自语,结果阴差阳错地开始为了建立“邻人社”而努力……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