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 One X天蝎座特别版已售罄!真机图片大曝光

时间:2017-08-21 09:26:25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微软今天公布了一个限量的特别版Xbox One X,叫Xbox One X“天蝎座”版。

天蝎座版将有一个特殊的配色,而且在机身前面和手柄上都刻有“天蝎计划”品牌标志。而这款特别机型的真机照片也得以曝光。

限量版只有少量生产,同时将在极短的时间内推出。目前其在亚马逊平台已经全面售罄。

今日在科隆展上,微软正式宣布即将到来的最强主机Xbox One X从现在起开放预购,售价499美元,定于2017年11月7日上市。目前全球各地零售商已经开始了预购。

Xbox One X没有任何的独占游戏,兼容原版Xbox One上的所有游戏和配件,这也意味着Xbox One X玩家也能玩到一些Xbox 360甚至原版Xbox上的向下兼容游戏。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