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 One X预购现在开启 天蝎座特别版正式公布

时间:2017-08-21 04:52:53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在微软科隆直播活动上,微软正式宣布即将到来的最强主机Xbox One X从现在起开放预购,售价499美元,定于2017年11月7日上市。目前全球各地零售商已经开始了预购。

 

除了预购消息外,微软官方还正式公布了一个特别版Xbox One X,叫Xbox One X“天蝎座”版。天蝎座版名称致敬了Xbox One X最初曝光时的代号名“天蝎计划(Project Scorpio)” 。这台限量的主机将会带来特殊的涂装,主机的侧面和控制器上都低调的印上 “Project Scorpio” 的字样,外观也采用特殊印刷,并多附上一只直立架。

天蝎座版Xbox One X数量有限,如果你是Xbox骨灰粉,可要抓紧时间预购了。

Xbox One X没有任何的独占游戏,兼容原版Xbox One上的所有游戏和配件,这也意味着Xbox One X玩家也能玩到一些Xbox 360甚至原版Xbox上的向下兼容游戏。

天蝎座版Xbox One X开箱视频: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