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GC:XB1 UI将加入明亮模式 XB1X可轻松转移设定

时间:2017-08-21 04:14:29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在微软的科隆展发布会上,Xbox兼Windows平台领导Mike Ybarra现身在直播间,讲述了玩家如何能轻松地把自己的Xbox One主机设定转移到Xbox One X上。

3dmgame

玩家可以将自己Xbox One上的设定复制到一个外接硬盘上,然后直接将硬盘插到Xbox One X中,就能在XB1X上实现同一个设定。

此外,玩家还能为他们安装的游戏提前下载4K补丁,然后通过外接存储设备或家庭网络转移到Xbox One X上。

最后,玩家还能通过家庭网络将自己的Xbox One游戏复制到新的Xbox One X上。当然这也能使用外部存储设备实现。

除了这些,Ybarra还宣布Xbox家族将有一个系统软件更新,加入新的明亮模式。默认状态下系统UI是黑色,不过玩家可以随意地切换明亮模式。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