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科隆展各厂商发布会整理 微软明天凌晨三点开始

时间:2017-08-20 19:49:55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2017年德国科隆游戏展马上就要开始了,今晚我们整理了本届科隆展各厂商发布会的时间。

3dmgame

微软Xbox发布会: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3点

Nvidia发布会:北京时间8月21日下午5点

EA发布会: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12点半

今年确定召开新闻发布会的厂商并不多,只有微软,EA和Nvidia三家。首先和我们见面的是微软的展前发布会,时间是在明天凌晨3点。这个时间略微尴尬,对国内玩家来说,恰好是周一,很多要工作或学习的玩家恐怕不能赶上了。

微软发布会,届时微软将公布最强主机Xbox One X的预购开放时间,大量游戏的预告,演示等。而NV的话,这是该公司首次在科隆展召开发布会,有望展示大量顶尖画质的PC游戏,比如《命运2》等。

至于EA,最近已经确认,将公布《星球大战:前线2》的首个太空战模式演示和一个新的预告片。此外,《极品飞车20:复仇》、《FIFA 18》、《战地1:以沙皇之名》等游戏也会公布更多演示和其他消息。

2017年德国科隆游戏展将于8月22日正式开始,26日结束。

直播地址:NT直播间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