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雅达利又开始起诉了 这次中招的是……雀巢公司?

时间:2017-08-19 16:59:28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雅达利又开始起诉了 这次中招的是……雀巢公司?

雅达利向雀巢发起了诉讼,指控后者曾短暂播出的“Kit Kat: Breakout”糖果电视广告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使用了雅达利经典的打砖块街机游戏《打砖块》的素材。

在这家英国厂商制作的广告里,一些玩家聚集到一起,吃着“Kit Kat Bites”糖果,还玩着一个“Kit Kat”主题的电子游戏,雅达利表示这个游戏很像他们1976年开发的游戏作品。

“雀巢直接使用了经典《打砖块》的画面,把砖块换成了Kit Kat样式的砖条,邀请顾客‘打砖块’买糖果。”雅达利向北加州地方法院提交的诉状中写道。

“这个案子里的侵权行为太明显太嚣张了,雀巢完全无法辩称这是‘无意中’侵权。雀巢很清楚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据路透社报道,雅达利认为雀巢公司故意利用这种对于《打砖块》的情怀来在社交媒体和视频宣传中引起消费者的共鸣。

雅达利要求雀巢赔付从广告宣传中获利的三倍作为惩罚性赔偿。

与此同时,雀巢方面表示没计划重播2016年的广告宣传片,只表示“我们已经注意到了这起在美国的诉讼,将会拿起法律武器为自己辩护”。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