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 One X发售在即 但微软工作室境况史上最差

时间:2017-08-19 10:01:24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Xbox One X发售在即 但微软工作室境况史上最差

2017年对于微软的Xbox部门来说是很难熬的一年,尤其是Xbox One X原定的首发独占作品《除暴战警3》发售延期。

自从Xbox One发售以来,微软就一直落后于索尼,虽然Phil Spencer接手以后已经大为改观,但拉开的距离始终很难缩小。

今年,微软主打的是Xbox One X新型号主机,号称史上最强硬件配置,可提供原生4K画面体验,也预示着给Xbox品牌带来新的生机。

《除暴战警3》原计划11月7日与新型号主机同步发售,但现在,Xbox One X的首发作品只剩下一款《极限竞速7》。竞速游戏当然很适合展示硬件性能,但作为如此声势浩大的一款新硬件,首发作品只有一款根本不够看。

微软自己也心知肚明,Xbox One X并不能很快缩短他们与索尼的差距,较高的定价甚至可能意味着它的销量不会超过Xbox One S。产品的定位只是给玩家群体提供高端豪华的选择。

但再高端豪华的游戏机也需要游戏。2017年微软已发售和计划发售的有《光环战争2》、《极限竞速7》和《超级拉奇传说》,都很难成为带动主机销量的大作。在Xbox 360大行其道的时候,2007年到2013年期间,微软每年发售的游戏有7-13款,但2014-2017的这四年,微软发售的游戏分别是7、7、5、3款。

明年我们将迎来《贼海》《腐烂国度2》《奥日与鬼火意志》《除暴战警3》,看上去非常有希望,但微软依然需要一款更大规模的作品才能卖出自己的主机。

微软每年发售的游戏数量:

2006: 4

2007: 13

2008: 11

2009: 7

2010: 11

2011: 8

2012: 10

2013: 7

2014: 7

2015: 7

2016: 5

2017: 3

《除暴战警3》的跳票意味着今年圣诞节档期微软只剩下了一款新作。微软旗下的两大顶梁柱品牌《光环》和《战争机器》都已经登陆过Xbox One,而且也不再具备曾经的影响力。微软需要一些新的不同的东西作为迈向未来的基础。

回顾今年微软的消息,不仅跳票了《除暴战警3》,而且还取消了《龙鳞化身》,毫无疑问微软内部正陷入某种麻烦。

但是这也可能是蓄势反弹的低谷期,我们看到任天堂经历了Wii U的低谷以后,现在的Switch重新绽放,所以或许微软也将在下一个游戏产业周期中重回领头羊的位置呢。

无论微软是否对未来有伟大计划,他们无疑需要一些计划。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