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好故事的魔力!2017年RPG游戏收入增长超50%

时间:2017-08-18 12:42:37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外媒Venture Beat报道,据游戏产业调查公司NPD统计,2017年RPG游戏收入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50%。

3dmgame

2017年发售了很多日本和欧美开发的RPG游戏,而且大部分都获得了成功。相比2016年同期,今年的RPG游戏吸引了大量玩家。

NPD分析师Mat Piscatella说:“RPG类游戏正在经历一个市场复苏。受《地平线:零之黎明》、《王国之心HD 2.8最终章序幕》、《质量效应:仙女座》、《尼尔:机械纪元》、《仁王》和《女神异闻录5》的推动,2017年至今RPG游戏带来的创收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超过50%。”

这是因为,2016年这个时候,只有《黑暗之魂3》,没有其他游戏。后来年底时SE发售了《杀出重围:人类革命》和《最终幻想15》,但2017年前7个月内发售的重量级RPG游戏就远远超过了2016年全年。

伴随RPG游戏回暖的还有日本游戏产业在现代的大跨步。尽管《地平线》和《质量效应:仙女座》都是西方工作室开发,但上述游戏中其他都是来自于日本大厂,比如SE和世嘉。

RPG游戏的回暖还影响了其他类型游戏,RPG似的机制正在渗入到每一个游戏类型中。比如,射击游戏现在加入了等级升级系统,EA Sports游戏,包括《Madden NFL》和《FIFA》则加入故事模式。自2007年以来,每一个游戏都是RPG游戏。

2017年,发行商们知道玩家们仍然想要高品质的游戏,玩家们的钱包也正被那些推出高质量RPG游戏的公司慢慢掏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