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美版《火影忍者》真人电影编剧决定放弃原剧本

时间:2017-08-17 14:12:1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早在2015年7月,就有消息称美国狮门影业已经获得了《火影忍者》真人版的改编权,由迈克尔·格雷西——一位视觉特效总监出身的新人导演,担任导演;编剧则交由《赤焰战场》的编剧乔·霍贝尔和埃里希·霍贝尔负责。近日又有消息爆出称:两位编剧决定将彻底放弃原剧本,重写剧情。而何时能够上映自然又成了一个谜。

3dmgame

2015年刚刚宣布真人化消息的时候,曾经有预测说最迟在2016年开拍,现在事情过去了两年,导演甚至在期间顺便拍了部《马戏之王》,然而火影依然是遥遥无期,虽然说估计没多少人对这部作品抱有多大希望。

3dmgame

自消息公布以来,反对的声音一直占据上风。次元壁难破,真人化本来就不被看好,还原度、特效、演员、剧情,众口难调,每个人心中都有个哈姆雷特,无论如何都难以做到人人满意。而交由外国的真人化,更是难上加难,想想当年惨遭魔改的《龙珠》,简直让人心碎,而即将在本月上映的《死亡笔记》也是饱受争议。就算是日本自己的漫改真人,也很少见到好评多于负分滚的,少女漫还稍微容易还原一些,其他哪怕是如《浪客剑心》这般也是偶尔会看到有人说还原度不够,胜在演员颜值而已。更别说是《火影忍者》这种级别的国民作……

当年的好莱坞真人版《龙珠》↓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