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星际特工》官方中文预告公开 珍珠人大危机!

时间:2017-08-17 11:49:2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吕克·贝松的执导的最新漫改电影《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将于8月25日正式在内地上映。日前,官方公开了一则新的中文预告,在这次的预告当中也重点刻画了外星星球和外星生物的特效。

 在这次公开的预告当中以某一个星球遭遇不幸开始。一艘从天而降的飞船,打乱了珍珠人星球的平静生活。但在这支预告当中并没有很多关于吴亦凡的镜头。很多网友此前推测,片方希望通过吴亦凡来带动内地的票房。但从这次公开的预告来看,吴亦凡应该存在在故事的主线剧情当中,而不是出现在所谓的内地特供片段当中。

3dmgame

3dmgame

在《星际特工:千星之城》中,有着绝佳口碑的全球顶级特效团队加盟,WETA维塔数码(《阿凡达》《指环王》)、ILM工业光魔(《星球大战》)、Rodeo FX工作室(《权力的游戏》),为影片保驾护航。据悉,《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将于7月21日正式在北美上映,国内有望引进。《星际特工》的故事设定在公元28世纪,“银河城”这座地球首都成为了整个帝国的中心。戴恩·德哈恩饰演的男主角Valerian是诞生在这座城市的一个时空警察,卡拉·迪瓦伊饰演的Laureline是他从11世纪的法国带回来的乡村女孩,后来也成为一名时空特警。这部作品融合了太空歌剧、探险、时间旅行等多重元素,讲述了一群可以穿越时间和空间的星际警察来回穿越时空进行执法的故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