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万人迷雷电登场 两经典游戏加入XboxOne兼容列表

时间:2017-08-17 09:45:01
  • 来源:3DM新闻组-Goku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日前Xbox Live部门制作人Larry Hryb宣布,将有两款游戏《合金装备崛起:复仇》与《尖叫之旅》加入到Xbox One兼容列表。

万人迷雷电登场 两经典游戏加入XboxOne兼容列表

《合金装备崛起:复仇》是由日本白金工作室开发的一款动作游戏,于2013年2月19日发行,2014年登陆了PC与Xbox 360平台。游戏讲述的是《合金装备》系列中人气角色“雷电”挫败“爱国者之子“事件后打破阿姆斯特朗企图恢复战争经济挑起非洲战火阴谋的故事。

《尖叫之旅》是由英国公司FrontierDevelopments开发,微软工作室发行,对应Xbox360平台,游戏于2015年3月发行。这是一款动作建设类游戏,玩家在这里将自己设计、建设和测试过山车,玩家一旦测试失败,乘客将从过山车座位上被扔出。许多场景中都会出现巨大的碰撞声、爆炸声和尖叫声。总而言之,《尖叫之旅》是一款相当不正经的过山车模拟游戏,你可以在游戏中尽情的搞破坏,感觉相当舒畅。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