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吴宇森《追捕》发国际版预告 2018年春节上映

时间:2017-08-16 13:14:03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由吴宇森执导、根据日本经典电影《追捕》改编的同名电影,今日发布了国际版预告片,张涵予和福山雅治两位中日男星双雄交锋,慢动作枪战和白鸽起飞的吴式动作镜头重现。

 

《追捕》此前在日本大阪拍摄,现年71岁高龄的吴宇森导演为了这部戏也是相当拼命,因为影片制作庞大,涉及中日主创团队,也有太多复杂的大场面和环境,导致一度拍摄超时,为此吴宇森导演曾连续拍摄40多小时,但他对此毫无怨言,他表示大家对这部戏的期待都很大,同时他也提到,虽然《追捕》是部动作戏,但不想为动作而动作,希望动作里能透露着友情、爱情,拍出美感。

《追捕》讲述正直的国际律师杜秋在自己的惜别晚会后,突然被指控杀害一名在晚会上吸引他的美女,辣手神探矢村聪奉命追捕杜秋,多次掌握到杜秋的行动,但却被杜秋逃脱,不甘心之外也暗暗佩服杜秋的机智,同时他也对命案的证据产生怀疑,开始思考杜秋被陷害的可能性,于是二人协力寻明真相。戏中张涵予与福山雅治有着大量对手戏,二人对此合作均表示相当期待。

新版《追捕》预计将于2018年春节上映。

剧照: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