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网友威胁要杀漫画家!惨遭漫画家二次元美少女化

时间:2017-08-16 10:29:5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今年的 C92 上擅长画 Bitch 脸的知名画师朝凪,推出了自己最新号称「纯爱」实际纯 Bitch 的原创同人本「痴汉扑灭运动」。而朝凪老师除了收到粉丝的本子实用报告外,8月14日还收到了来自称外国人的死亡预告,有外国人在 twitter 上威胁要杀死朝凪。

3dmgame

在 twitter 上有个自称为外国人的网民对朝凪说「我真心认为杀了朝凪是件很正确的事,但如果我现在杀人会被警方逮捕,但我最近也在烦恼自杀的事情,如果我要自杀的话,要在自杀前先杀死朝凪,这样的话我就很高兴没有任何遗憾,现在我很想马上杀了朝凪。朝凪你自杀吧,字死了才是最正确的,被父母嘲笑你这样的人渣不可能成为漫画家是什么样的心情?很悔恨拼命的努力?结果却失败了你的人生就是如此碍事,朝凪在老死之前就这样活着,还是我把你杀了比较好」

而对于这个死亡威胁,朝凪老师则是委婉的嘲笑了一番对方败犬思维是不会有任何进步的。「这个威胁好像是对方没能成为漫画家于是就威胁要来杀害我,如果把那种挫折感和勇气放在绘画上,以用画作杀人的力量来绘制作品,他也能成为漫画家,只有负面的感情的人是无法成长的。自己小时候画画也有被当做笨蛋被撕碎的时候,所以我以画出一幅让人犹豫是否要撕掉的画作为目标不断联系,希望这位也能以这种劣等感为动力而努力。我从以前就经常被威胁被批判,但是在线下活动和网络上能够看到很多人对我的支持,这给了我精神上的救赎,十分感谢大家。」

3dmgame

在女体化的版本中,画师朝凪还给这个金发美少女标明了各种属性,包括精灵,巨乳,过膝袜,金发双马尾等。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