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独立游戏名角大乱斗!《赏金战争》超标完成众筹

时间:2017-08-15 21:00:27
  • 来源:3DM新闻组-某某
  • 作者:某某
  • 编辑:某某

独立游戏开发商Dark Screen Games在Fig发起众筹的格斗游戏《赏金战争(Bounty Battle)》已经达成三万美元的众筹目标,接下来这款游戏将在PC、MAC、Linux、PS4、XboxOne和Switch在内的各大平台发售。

《赏金战争》是一款2D画面多人对战游戏,游戏的规则和玩法与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系列相似,四名玩家在开放的场地进行对战,游戏中的可选角色来自多个不同的知名独立游戏,其中包括《墨西哥英雄大混战》、《公理边缘》、《猫头鹰小子》等游戏的主角。

不单是游戏的角色取自知名的独立游戏作品,游戏格斗的场景也大多来自这些游戏,而且还有可以选择的跟班帮助战斗。

目前众筹形势不错,如果金额继续增加达到45000美元的话,开发组还将追加更多的角色、场地和客串角色。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