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孤岛惊魂5》编剧:新的导航系统比小地图好多了

时间:2017-08-15 09:09:43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对于已经成名的系列游戏,可能很难找到新的创新形式。创新可能会导致游戏结构变化,流失玩家。然而,明年将会发布的《孤岛惊魂5》,就大胆引入了一些变化。这是系列首次搬到美国,带来了新的反派。约瑟夫之种是游戏中的狂热邪教组织,同时游戏启用了新的导航系统。

在以前的游戏中,玩家可以参照迷你地图来漫游世界。但在新作中,启用了罗盘系统来引导玩家。游戏主编剧作家德鲁·霍尔姆斯(Drew Holmes)表示,罗盘是游戏的重要一部分。

“我认为,重点是给玩家更深入的探索感,确保你注意到周围的世界,面前有什么,哪些NPC可以引导你。在游戏结构方面有很多变化。在游戏开始之后,我们想让玩家可以在360度体验游戏,随便选择去东南西北,我们没有沿着特定的路线来引导你。没有爬塔开地图,指南针可以让你探索。它迫使你停止注意屏幕一角,而是与周围的一切互动。”

游戏将于2月27日登陆PS4,Xbox One和PC。

3dmgame

0
8.0
已有25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Uplay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孤岛惊魂6
孤岛惊魂6
-70%¥298.00¥89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