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虎豹骑吴国什么兵种性价比高 虎豹骑吴国兵种推荐

时间:2017-08-14 15:33:53
  • 来源:3DM网游组-牧师格雷
  • 作者:ParadoxDogs
  • 编辑:ChunTian

 兵种路线的选择,《虎豹骑》中显得尤为重要。如果在中期,自己的兵种选择失误,不但浪费了自己长期积攒的声望和金钱,而且在战场上会很弱。

对于《虎豹骑》中走吴国路线的萌新可能会有一些困惑,在游戏中期着手发展什么兵种比较好呢?

虎豹骑吴国什么兵种性价比高 虎豹骑吴国兵种推荐

下面笔者给大家推荐的是吴国的江东长枪兵!

虎豹骑吴国什么兵种性价比高 虎豹骑吴国兵种推荐

江东长枪兵这个兵种,对于吴国而言非常的强势,能有效的防御和反制骑兵,其实这个兵种和荆州甲士有很多相似的地方。配置长枪兵后,你只需要带一把弩和两包弩箭,另外加上一把长武器。战斗期间,可以用长枪在兵堆里面使劲戳,偶尔用自己弩连射敌方兵堆的侧面。当你没箭矢的时候记得要补给,遇见使用连弩的队友可以让他爽翻天。如果你想划船桨,那就不要玩了,双手桨更不要玩,解锁一下科技树就可以了。江东长枪兵的性价比很高,等到肝出很多的声望之后,不妨再来解锁水兵,自己玩玩偷将和围将也是很有意思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