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I7刷新电竞选手奖金榜 中国战队失利后表达歉意

时间:2017-08-14 12:36:55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3dmgame

昨天,Valve官方举办的《DOTA2(刀塔2)》最高级别赛事TI7(第七届西雅图国际邀请赛)落下帷幕。此番中国军团依然陷入“奇数年”怪圈,Newbee、LFY、LGD、IG分列2~5名,冠军由北美Team Liquid拿下,独享1087万美元奖金。

3dmgame

TI7最终奖金池定格在24,759,011美元,高额奖金也再度刷新了《电竞选手奖金榜》,而获得TI7冠军的Liquid一众选手也全部进入“电竞选手奖金榜”前十。

3dmgame

此前一直由EG选手Universe保持的第一名被Liquid老将Kuoroky所取代,天才少年Miracle-也成功超越Sumail,成为榜单中的第二人。值得一提的是,榜单前50有49位DOTA2职业选手,其他游戏只有LOL传奇选手faker进入前50。

3dmgame

中国战队在TI7错失冠军,因此目前榜单中奖金最高的还是前Wings战队的五名选手。不过由于中国战队包揽了2~5名,因此大部分参加了本届TI7的选手都进入前50。有意思的是,前50正好有25位中国选手,再一次说明了DOTA2项目“中国vs世界”的格局。

不过面对这样的成绩,Newbee显然不满意,Newbee三位成员Sccc、kaka和Faith分别在微博表达歉意——

3dmgame

3dmgame

3dmgame

尽管与冠军失之交臂,但还是希望大家能给予中国刀塔支持,也期待明年的IT8上中国军团有着更好的表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