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新证据显示任天堂Switch将支持GameCube游戏

时间:2017-08-13 21:27:47
  • 来源:3DM新闻组-Deego
  • 作者:Deego
  • 编辑:Deego

Switch最受期待的功能之一,就是支持GameCube游戏,自打去年主机还没发售的时候就有传闻了,然而任天堂至今都没有正式确认。

然而事情有了进展,最新的证据显示这个可能越来越大了。有网友声称在任天堂欧洲区官网上看到了许多GameCube游戏:《巨人多西(Doshin The Giant)》和《索尼克大冒险DX(Sonic Adventure DX Director's Cut)》。

3dmgame

列表中列出了游戏的名字、类型、发售时间、年龄分级情况,但是很多信息还没有给出,可以预见任天堂在近期将会公布。

任天堂当然知道玩家对Switch上支持Virtual主机的期待,公司曾表示还没有确定这个功能该如何实现,然而公司的助理经理小泉宜右曾暗示一些关于GameCube的消息会在近期公布。

当然大家现在先不要过于期待,这个消息不能完全保证这些游戏会真的会登陆Switch,后事如何还得等官方确认。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