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次世代N64手柄众筹大获成功 有情怀的玩家太多了

时间:2017-08-13 17:58:06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次世代N64手柄众筹大获成功 有情怀的玩家太多了

N64是一台伟大的主机,是业界历史上浓重的一笔。但很多玩家对于当初的手柄不太满意。三叉设计在当时领先于时代,但在实际操作中略显碍事(类比摇杆还是很牛的,这个没的黑)。现在看来这样的玩家还真不少,因为刚刚有一个Kickstarter众筹项目上线,仅用不到两天就达成目标,这个项目就是用现代设计方案重新设计一个第三方的N64手柄,来替代传统的手柄。

“Retro Fighters次世代N64手柄”在外观上很像Xbox 360和Switch Pro手柄。这个手柄用“次世代功能和设计”进行了重制,所以起了“次世代N64手柄”这个名字。类比摇杆移到了一个现在玩家比较熟悉的位置。C键和AB键放到右侧,比较容易接受。而且这个手柄还给N64震动卡和记忆卡留出了卡槽。

次世代N64手柄众筹大获成功 有情怀的玩家太多了

这只手柄售价15英镑。如果投资超过35英镑的话,名字就可以出现在手柄的使用说明书里。项目最初设定目标1万3千美元,现在金额已经突破9万4千美元,还有26天。看来这个“次世代N64手柄”的问世已经是板上钉钉了。

目前“次世代N64手柄”只能在N64主机上使用,但如果众筹金额足够的话,还可能推出一个USB版本。

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一下这个众筹页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