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世界塑造》预告片欣赏 在奇特的世界中自由翱翔

时间:2017-08-13 17:39:37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世界塑造》预告片欣赏 在奇特的世界中自由翱翔

Hollow Tree Games成功众筹了一款第一人称探索游戏《世界塑造》(Shape of the World),本作将在2018年初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这款作品在2015年众筹成功,玩家将要以上帝视角来重新审视自己所处的世界。

游戏官方简介如下:

《世界塑造》将让玩家以超现实的角度来重新审视这个世界。玩家需要体验色彩缤纷生机勃勃的各种生态系统,欣赏飞溅的瀑布、泛光的巨石和优雅的动物。

然后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来进行探索,没有任何时间限制上的问题。玩家可以愉快地飞越高山,与巨鲸同游,踏上险峻的木桥,从新鲜而又陌生的地方一跃而下。

·体验全新生命与神秘生态系统:遭遇神秘动物、昙花一现的植物和迷人的巨石。

·根据玩家旅程作出反应的动态音效:音效是游戏中的一个核心元素,放大了玩家在游戏世界中的体验。

·程序生成的物种群落:当玩家接近时,森林就会出现,还会呈现出一条小径供人通行。但能否找到回家的路呢?

·第一人称探索:并不仅仅是模拟散步。玩家可在栩栩如生的世界中滑翔、高飞和深潜,陌生而又熟悉的感觉。

本作尚未公布具体发售日期,我们将进一步关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