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克苏鲁式恐怖新作《月亮也疯狂》公布细节信息

时间:2017-08-12 11:28:22
  • 来源:3DM新闻组-druiber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挪威独立制作组Rock Pocket工作室公布了一批《月亮也疯狂》(Moons of Madness)细节信息。本作创作灵感来自H.P.洛夫克拉夫特的恐怖小说,探索了一位宇航员Shane Newehart的心理挣扎以及发生在火星科研设施上的灵异事件。为了向原作致敬,这部游戏的三大设计原则是:硬科幻,探索精神疾病世界,以及模仿克苏鲁神话式的神游和疯狂。《月亮也疯狂》预计2018年登陆PC和主机。

位于挪威滕斯贝格的Rock Pocket工作室于8月10日宣布了这款《月亮也疯狂》,灵感来自H.P.洛夫克拉夫特的克苏鲁神话,计划2018年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月亮也疯狂》是一款第一人称心理恐怖游戏,探索了一位宇航员在第一座火星科研站“探路者Alpha”里遭遇的灵异事件和精神问题。

游戏在剧情、环境和操作方面都融合了克苏鲁神话的太空风格,让人感觉每天的生活只不过是脆弱的外壳,而表面下的真实世界非常诡异抽象,仅仅是得知这种存在,就足以令人失去理智。

为了打造理想中的作品,《月亮也疯狂》强调三个核心机制:

- 硬科幻:基于NASA和Space X的研究分析结果构想,融入克苏鲁神话恐怖元素

- 创新功能“神游”,模拟克鲁苏式的疯狂。玩家暴露在幻象中,必须努力理解眼前所见景象所暗示的东西,一步步揭开主角的身世。

- 探索精神疾病的世界,但并不会把疾病本身当做敌人。

Rock Pocket工作室 CEO Ivan Moen表示:

“《月亮也疯狂》不止是一款科幻心理恐怖游戏,这是我们团队酝酿很久,想要重新定义这一游戏类型的作品,将会让玩家置身于角色的心理状态中。作为H.P.洛夫克拉夫特的粉丝,我们很容易就在他的叙事素材中找到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我们也花费了大量时间精力学习虚幻引擎4,打造真实的火星世界。首发预告片对我们的画面技术进行了很好的展示。”

《月亮也疯狂》首支预告片让我们简要看到了宇航员Shane Newehart在火星上的崩溃边缘,现实和幻想的界限随时都可能会模糊。

《月亮也疯狂》将会参展科隆游戏展,3dm届时将进行报道。

游戏截图:

克苏鲁式恐怖新作《月亮也疯狂》公布细节信息

克苏鲁式恐怖新作《月亮也疯狂》公布细节信息

克苏鲁式恐怖新作《月亮也疯狂》公布细节信息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