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塔防射击游戏《X-Morph:Defense》8月30日登录PS4

时间:2017-08-12 09:31:5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Marvelous Inc. 融合塔防与射击的游戏《X-Morph: Defense》,宣布将于 2017 年 8 月 30 日推出 PlayStation 4 版。(官网)

3dmgame

游戏介绍:

融合「塔防」与「射击」!化身外星人侵略地球

玩家将化身为宇宙的侵略者「X-Morph」,击退打算阻止玩家侵略地球的人类并战斗。

依据战况配置部队等仅有<塔防>才有的战略性,并融合了操作变形性自机战斗<射击>的爽快感,能感受未曾有过的体验的崭新游戏。

3dmgame

运用战略「配置部队」来击退敌人

各关卡的目的是从人类的反击防卫侵略地球的据点「harvester core」。

首先,确认地球军队的前进方向与攻击方法,配置我军的「防卫塔」。还可射出雷射网来妨碍敌人前进、让敌人绕路。要配置低成本的部队、射出雷射网来製造迷宫,还是要配置重视攻击力的部队带进短期战。

3dmgame

「操作」变形型自机来攻击敌人

与人类的战役中,可配置部队、操作「X-Morph Fighter」进行直接攻击。

X-Morph Fighter 可变形成平衡型的 "Plasma Fighter"、能使用爆弹攻击、适合作为地上部队的 "Dark Matter Bomber"、对空战很拿手的 "Shredder Fighter"、装备有强大雷射的 "Laser Destroyer" 四种型态。

3dmgame

计划性地「破坏」城市

高楼大厦、车辆与行道树等,几乎能够破坏所有场域内的东西。

不单单只是破坏,依据破坏大楼跟桥樑来妨碍敌人前进的方向,或是降下瓦砾之雨来攻击等「战略性破坏」,能大幅改变战况。

3dmgame

打倒逼近的「巨大BOSS」

地球军队有时会投入高如高楼大厦的巨大机械装置。

巨大机械装置即便破坏应该守护的城市,也要阻止玩家「X-Morph」的侵略,展开激烈的攻击。

3dmgame

支援「单机合作模式」

本游戏可分割画面游玩单机合作模式。

由其中一位玩家配置部队,另一位玩家操作自机进行攻击的形式外,各自负责自己的区域等形式,两人的合作将是攻略任务的关键。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