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暴雪公布全球多元计划 招募更多女性游戏开发者

时间:2017-08-11 13:35:3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外媒Kotaku从暴雪那里获得了一个内部备忘录,在里面这家《守望先锋》和《魔兽世界》开发商公布了一个新的“全球多元和入选计划”。发起这项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征集和保留更多的女性和“弱势团体”开发者。

3dmgame

不仅如此,暴雪还在备忘录中表示,他们希望为女性和任职人数偏低的少数群体改进工作环境。

暴雪CEO兼联合创始人Mike Morhaime在邮件中说,目前女性员工占暴雪总人力的21%,而少数群体则只有14%。Morhaime解释说,女性开发者离开暴雪的比例高于男性员工,暴雪女性开发者比例和她们离职的频率符合业界平均水平。

Morhaime接着还提到暴雪当前没有扩招新人的计划,不过暴雪计划和编程女生(Girls Who Code)以及其他女性团队合作,为公司寻找合适的人选。

Morhaime解释说,“我们的多元化计划需要我们每个人的支持,尤其是需要我们的领导人员,管理人员以及招聘团队。非常感谢大家能坚持我们的愿景,帮助暴雪实现这个目标。”

此外,Morhaime还在暴雪最近的财报上提到,公司多个顶尖开发团队正在开发多个新IP,已经有了伟大的想法,但如果没有达到预期,他们不会仓促发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