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五位独立游戏开发者联合开发“五十合一”UFO 50

时间:2017-08-08 09:37:5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琉璃业业
  • 编辑:琉璃业业

近日,Derek Yu终于打破了《洞穴探险》(Spelunky)发售之后多年的沉寂,宣布将以个人工作室Mossmouth的名义发行独立游戏合集“UFO 50”:五位独立游戏开发者联手做出了50款游戏,并将它们塞进了同一个礼包里。

这五位分别是Derek Yu,MADHOUSE的开发者Paul Hubans,Time Barons的开发者Jon Perry,Skorpulac的开发者、作曲家、音效师Eirik Suhrke和Downwell的开发者麓旺二郎(Ojiro Fumoto)。

关于合集中单个游戏的规模,官网在FAQ中表示“一般来说,这些游戏会比8位机时期的商业作品规模略小,但绝不是微型或迷你游戏!完成整个合集很有可能要消耗一百小时……约有三分之一的阵容会支持多人合作或对战模式,全部游戏都具有完整的单人模式。”

这里是多达50款游戏的预告片:

整个合集的开发方式相当独特:开发者们不是各自为战,每个游戏都会由不同的总监提出核心概念,其他四人要为这一概念负责美术、编程和设计工作。

UFO 50将于2018年在PC平台首发,之后将面向其他平台展开移植,价格尚未确定。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