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全新BOSS 《空洞骑士》免费升级“隐蔽梦境”发布

时间:2017-08-06 17:10:30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全新BOSS 《空洞骑士》免费升级“隐蔽梦境”发布

空洞骑士》(Hollow Knight)“隐蔽梦境”升级档现已发布,加入了两个新BOSS,新音乐,新的快速旅行选项。

两个新BOSS是可选BOSS,而且非常厉害,升级档新增的快速旅行点是“梦幻之门”,玩家可从任意地点快速旅行至此。还有一个新的雄鹿站点——这是玩家在地下网络中可以用来旅行的站点。

彩蛋方面也有,开发商Team Cherry表示加入了“一些新的惊喜,能让老玩家们眼前一亮”。另外,“民间意化组”给游戏加入了官方意大利语选项,升级档还试图修复部分手柄不识别或控制失灵的bug(beta版补丁中尚未修复,所以可能也并没有完全修复)。

另外完整版升级档中还修复了少量bug,并对部分敌人进行了伤害调整。

0
8.5
已有818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