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Xbox团队成员热切期盼新主机到来 多年努力终成真

时间:2017-08-04 17:18:06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Xbox团队成员热切期盼新主机到来 多年努力终成真

Xbox One X主机的上市越来越近了,虽然玩家非常期待微软的强力新主机,但肯定也比不上微软团队的内部人员更加激动。他们工作了好几年,就等这个时刻,如今终于要来了。

在推特上,Xbox的Mike Ybarra表达了对新主机的无限热情,他表示世界最强力的新主机就要发售了,新主机的发售总是让人开心的。他强调了新主机的“真4K”能力,表示多平台的游戏可以在Xbox One X上体验到最好的版本,另外还数了一下新主机上值得期待的游戏。

其中一个游戏显然是《极限竞速7》,他表示这款游戏在Xbox One X上的“效果逆天”,另外还提到了《绝地求生:大逃杀》,应该会在今年年内登陆Xbox One和Xbox One X平台。《Aaero》的开发商曾表示,给Xbox One X开发游戏的先决条件就是开发环境简明易用,这个意见也已经被Xbox团队所采纳。

硬件方面,Xbox One X目前是无人能敌的。性能强大,轻便,噪音小,对开发商友好。这些都算是给新主机开了个好头。现在只希望微软能够找到一些大作来支持这款主机,能够显现出它的超强性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