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13号星期五》销量突破180万套!10月推出实体版

时间:2017-08-03 08:34:48
  • 来源:3DM新闻组-Sophie周
  • 作者:Sophie周
  • 编辑:Sophie

《13号星期五:游戏版(Friday the 13th: The Game)》自从推出Xbox One,PlayStation 4和Steam版本以来,游戏已经收获了超过180万的销量。Gun Media和IllFonic同时透露,该作将于10月13日星期五,在Xbox One和PlayStation 4上推出实体版。

Gun Media工作室主管Wes Keltner说:“我们在Gun和IllFonic的团队已经为此准备两个多月了。自从我们推出以来,我们已经建立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游戏社区,虽然开发等工作没有完全顺利,但我们肯定有信心继续向前迈进。开发团队已经发展壮大,我们致力于增加更多的内容,以及提供游戏中的单人模式。”

游戏的实体零售版将于十月十三日在多数零售商店推出。将为游戏中的所有可玩的Jason提供免费的独占皮肤变体,以及所有可玩阵营的免费服装包。

游戏的零售价为39.99美元,实体和数字版相同。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