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堡垒之夜》大受欢迎 首发24小时销量超50万

时间:2017-07-31 19:23:32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尽管《堡垒之夜》明年免费发行,但这依旧阻挡不了热情的玩家购买抢先体验版。今日《堡垒之夜》的创意总监Darren Sugg在Twitter上宣布,本作首发24小时内销量便超过了50万套,感谢粉丝的支持。

3dmgame

《堡垒之夜》是Epic Games打造的动作建造游戏,开发时间历时五年,于上周登陆了Steam抢先体验。该作明年发售时候是免费(具体发售时间尚未确定),但现在如果想提前体验需要付费购买,售价根据版本不同,从39.99美元到149.99美元之间。

3dmgame

在《堡垒之夜》中,玩家必须建造自己的防御工事和陷阱,对抗大波敌人。不断收集资源,维持自己的生存,每个决定都可能性命攸关。每当玩家升级,都可以学习新的技能,更有效地完成任务、寻宝、制造武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