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EA总监表态 VR仍需几年时间才能成大众市场机遇

时间:2017-07-31 13:43:24
  • 来源:新浪科技
  • 作者:忽悠你传火
  • 编辑:ChunTian

EA(艺电)执行总监德鲁·威尔逊(Andrew Wilson)今天在财报会议上表示,虚拟现实是一项“令人难以置信的创新”,但它需要“几年时间才能成为一个大众市场机遇”。

EA总监表态 VR仍需几年时间才能成大众市场机遇

威尔逊对VR的看法相对没有那么乐观,诸如Digi-Capital这样的市场分析机构认为VR在2021年将达到250亿美元的市值。EA执行总监的看跌语调在一定程度上符合当前的市场状况,第一波的VR游戏和头显并没有在大众市场中取得大范围的成功。

威尔逊说:“对我们来说,VR没有太多新消息。人们已经认识到,VR虽然是一项令人难以置信的创新,但需要几年时间才能真正成为大众市场机遇。我们已经在寒霜引擎中启用了VR功能,我们已经提供了VR体验,我们还在研究VR中的运动游戏。”

Oculus VR的内容部门负责人贾森·鲁宾在上周接受采访时表示,EA和动视暴雪等大型工作室尚未进军VR并没有令他感到意外;而更小的游戏工作室正在进入VR领域,他们会掌握先机并兑现机遇。一旦发生这种情况,像EA这样的大工作室将很有可能会收购那些领头的工作室。

EA总监表态 VR仍需几年时间才能成大众市场机遇

但鲁宾认为,这种大工作室面临着更灵活的小型竞争对手的威胁,因为他们已经开始学习如何为大众开发合适的VR游戏,无需等待巨大的市场机遇出现。他还指出,漫威、华纳兄弟和索尼等其他企业都已经选择深入VR市场。

威尔逊对增强现实感到更加乐观,这种游戏可以利用你的地理位置或你朋友的数据,而且游戏利用这一点来提升玩家在ar游戏中的体验。他说,EA在未来将会推出更多相关的游戏。

EA总监表态 VR仍需几年时间才能成大众市场机遇

威尔逊的确不用着急,因为EA本季度的财报十分亮眼。即便在Q1季度没有发行任何一款新游戏,但他们仍然达到了收益目标。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