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暴雪发文详细解释《守望先锋》复活时间改动机制

时间:2017-07-29 13:16:18
  • 来源:3DM新闻组-Light
  • 作者:NT
  • 编辑:newtype2001

暴雪发文详细解释《守望先锋》复活时间改动机制

《守望先锋》(Overwatch)最新补丁上线以后,玩家们观察到了一条很奇怪的改动,这一看上去有点不知所云。

这条改动的说明是:“调整了复活时间,在进攻方在有优势且具有侵略性的时候,限制防守方的拖时间策略。”

许多玩家都希望暴雪能详细解释这一条改动,所以总设计师Scott Mercer就在官方论坛上进行了讲解。其实在此之前,《守望先锋》就已经有类似的规则机制了,具体是这样的:当一个点里,进攻方的人数比防守方人数多,持续30秒,则防守方的复活等待时间就会逐渐变得更长。如果进攻方保持人数优势长达90秒,则防守方的复活等待时间会进一步延长。

而本次补丁的改动呢,就是降低了进攻方人数优势的保持时间门槛,只要进攻方保持人数优势长达15秒,就会开始延长防守方的复活等待时间,而这一效果将在75秒就达到最高。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进攻方为了躲避D.Va的自爆或者小美的暴风雪而暂时离开目标点,那么他们的人数优势积累时间是不会立刻清零的。只有当进攻方是因为其他原因造成真正失去目标点的人数优势,优势计时才会真正清零。”

设计师还举了个例子:假如进攻方在目标点里保持了10秒的人数优势,然后防守方夺回了5秒。这个时候,进攻方的优势计时就会剩余5秒。如果此时进攻方再次占点10秒,那么累计优势时间就达到了15秒,就将触发防守方的复活等待时间延长。

“最后的结果就是防守方的拖时间策略将得不偿失。”以前遇到这种情况时,防守方可以一个一个进点搅局,让目标点一直处于对峙状态,不至于丢失。但现在这个策略对防守方的意义已经不大了。因为进去的人必死无疑,死亡以后的复活等待时间逐渐延长,最后会青黄不接。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