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CJ《变形金刚OL》试玩体验 机甲们的守望先锋

时间:2017-07-28 21:27:09
  • 来源:3DM新闻组
  • 作者:永夜寒星
  • 编辑:永夜寒星

今年CJ出现了不止一部机甲对战类游戏,其中腾讯游戏发布的《变形金刚OL》是颇有潮流范的一部。

作为腾讯游戏新近推出的FPS,《变形金刚OL》可谓腾讯在此次CJ的重头戏之一。在会场有不止一处试玩场地可供玩家体验,其中这个专门以擎天柱的形象来造势的试玩展台正位于其中一个的入口,可谓是赚足了眼球。

CJ《变形金刚OL》试玩体验 机甲们的守望先锋

 实际上这款科幻机甲风的FPS,正是承袭了《守望先锋》核心理念的尝鲜之作。5v5团队竞技是本作主要模式,玩家在团队中承担不同的定位,包括      和 。在每个定位中都有我们倍感亲切的汽车人或霸天虎角色可以选择,例如大黄蜂身形灵巧作为突击兵,而擎天柱沉稳坚挺作为肉盾

CJ《变形金刚OL》试玩体验 机甲们的守望先锋

玩家操作的变形金刚角色都装配有自己独有的不可替换枪械,以及专门的技能,这与《守望先锋》如出一辙。此外,参战的变形金刚真的可以变身为汽车或飞机的形态,并且也可以进行攻击。但笔者感觉形态变化并不是很实用,除了赶路以及到达一些难以到达的位置,基本上在战斗中是难以有用武之地的。

出色的模型与场景质感给本作增色不少,也许是运营《穿越火线》多年积累的经验,《变形金刚OL》在画面表现上非常讨巧,科幻风的场景也许真的更适合这种在现实与非现实间交错的激烈对战。

CJ《变形金刚OL》试玩体验 机甲们的守望先锋

 然而这种蕴含着科幻向神秘感的场景,与变形金刚们的载具形态显得有些不搭调。当你的注意力被一座充满未来感的空间站所吸引时,忽然你眼前的队友从霸气的机甲变成一辆四驱车,瞬间产生一种参加了玩具总动员的感觉。

 与南梦宫参展的无双系高达乱斗手游《敢达争锋对决》不同,《变形金刚OL》是纯粹的团队取向竞技游戏。这种新型的FPS形式经由《守望先锋》的检验,事实证明玩家还是很买账的。对于热衷于彰显自身出类拔萃技术的FPS达人,这样的竞技模式一开始接触会感到不习惯,但对每一位核心玩家而言,担任团队一份子,发挥自身力量为团队争取胜利的体验是不可替代的。

CJ《变形金刚OL》试玩体验 机甲们的守望先锋

 对于腾讯而言,适时推出一款自己的团队取向FPS无疑是稳坐钓台的明智之举,但究竟是否能够实实在在得到玩家的认同,还需要时间的检验。但无疑此次CJ的亮相为《变形金刚OL》未来的道路稳固了根基。在笔者看来,《变形金刚OL》已经蓄势待发,无论前路是否平坦,此刻的它是值得肯定的。

CJ《变形金刚OL》试玩体验 机甲们的守望先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