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战地》新作确认!EA称很喜欢现在的发售节奏

时间:2017-07-28 11:03:22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在面向投资者的EA 2018财年第一季度财政会议上,EA首席财务官Blake Jorgensen被问到,EA是否处于一个开发太多游戏的境地,是否有机会让非体育游戏系列每隔两年或三年发售,而非每隔一年发售。

3dmgame

对此,Jorsengen回复称,EA并没有在开发“很多游戏”,他表示EA很喜欢当前的发售节奏,他认为《星球大战:前线》和《战地》系列游戏很适合这样。他们正在确保在《星球大战》IP上和迪士尼发动杠杆效应,尽可能的在电影上映时发售。

目前EA的射击游戏都是每隔一年发售,《星球大战:前线》2015年发售,特意赶在《星球大战7》电影上映前,隔了一年后,《星球大战:前线2》(2017.11.17)则是在《星球大战8》电影(2017.12.15)上映前发售。2019年有可能是《星球大战:前线3》。

《战地》系列亦是如此。回顾之前的发售计划可以看到《战地3》2011年,《战地4》2013年,《战地:硬仗》2015年,《战地1》则是2016年。EA在今天的财报上还确认一个新的《战地》游戏正在开发,按照每隔一年的发售计划,新的《战地》游戏有望在2018年发售。

玩家自制的《战地5》海报: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Origin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Origin 战地1
Origin 战地1
-60%¥168¥67
立即购买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