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THQ科隆将公布两个新作 其一是开放世界功夫RPG

时间:2017-07-25 21:29:47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THQ Nordic刚刚公布了他们的科隆展2017参展游戏阵容,其中包括两个尚未公布的新作品。

3dmgame

第一个新作是一个全新的原创IP,这是一个开放世界RPG游戏,设定在一个独特的宇宙中,将是“后启示录风格功夫寓言”。

第二个是一个知名恐怖IP系列的新作。

外媒表示,THQ的新IP令人想起电视剧《恶土追杀令(Into the Badlands)》,这部电视剧就设定在一个末日世界中,里面所有人都会武术。

而第二个游戏要从THQ大量的IP里面去猜,据我们所知THQ的知名“恐怖”IP应该是《斩妖除魔(Painkiller》系列。最近的一部作品是《斩妖除魔:地狱诅咒(Painkiller:Hell & Damnation)》,由The Farm 51开发,2013年发售,评价褒贬不一。

其他参展游戏包括《ELEX》、《战神:夜袭(Battle Chasers: Nightwar)》,《咒语力量3》(单人战役),第一人称水下射击游戏《未来水世界:深度侵袭(Aquanox: Deep Descent)》(首次展示单人战役),《行会3》和《撞车嘉年华》。

德国科隆游戏展将于2017年8月22日开始。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