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精英:危险》还能再战10年 全新IP据电影改编

时间:2017-07-22 19:50:26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David Braben的大名永远和《精英》联系到了一起。Baraben曾和Ian Bell一起开发和设计了《精英》,然后在1994年成立了Frontier Developments工作室,开发了著名的《过山车大亨》系列。

3dmgame

然而Braben想重返《精英》系列,在搜寻发行商失败后,2012年他转向了Kickstarter,成为首批众筹游戏之一,筹得157.8万英镑。

后来《精英:危险》获得了成功,截止到2016年12月本作销量超过了200万套。在登陆了PC和Xbox One之后,最近还登陆了PS4平台。

最近Braben接受了外媒Glixel的采访,Braben表示,他希望自己的游戏《精英:危险》还能继续再战10年。有趣的是,他还透漏Frontier工作室开发的新作是根据“世界知名电影系列”改编,将于2018年发售。

《精英:危险》最初2015年4月发售,这是一个集太空冒险、贸易和战斗的模拟游戏。玩家驾驶外太空飞船探索一个真实的1:1开放世界银河系,与此同时还保留了单人游玩机制。《精英:危险》是《精英》系列第四个游戏,是1995年发售的《Frontier: First Encounters》的续作。本作还支持VR游玩,包括HTC Vive和Oculus Rift。

3dmgame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