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单机资讯 > 新闻详情

这么快?传PS5将在E3 2018公布 2019年底上市

时间:2017-07-21 12:55:55
  • 来源:3DM新闻组-skylark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Xbox One X虽然还未上市,但微软已经启动了新主机的研发。而最近业内人士Tidux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个传言,索尼PS5主机将在2018年的E3大展上公布。

3dmgame

Tidux在Twitter上分享了三个传言:

第一个是索尼正在和Leve5合作,开发《太空堡垒(Robotech)》游戏版。

第二个是,PS Now将在全球范围内上市,将是PS Plus计划的一部分。

第三个是,PS5将于E3 2018索尼发布会上公布,2019年底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Tidux在公布传闻前,表示他本人对上面的爆料真实性有多大一无所知,他只是负责分享,并让时间证明一切。

考虑到微软Xbox One X将在今年年底上市,虽然价格较贵,但对索尼PS4业务也能形成一定的挑战。对于PS5,是否会在明年的E3上公布,让我们拭目以待。

3dmgame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